Friday, March 12, 2010

MYFM Visited

2/25, 美欣打电话给我。。。

美欣:喂,你要去看Jason吗?
Fernny : 谁Jason?
美欣:Jason,贾森啊。。。(我脑里出现了一个?号)。
Fernny : 去那里看?几时?
美欣:你堂姐家。。。这个星期六。(我脑里出现了一个大?号)。她参加MYFM和Brand's的游戏,然后MYFM DJ会去她家颁奖。
Fernny : 要,我要去。。。

2/27,8.30am我就起床准备了。9.45am美欣来接我了。我们从10am等到12.30pm,他们才出现。


我堂姐莉丝,从朱浩人和Royce手中接收礼物。


乐乐被她的偶像抱着。
哈哈哈。。。我和汇芬平高。
我,贾森,乐乐
朱浩人,
Royce
颜薇恩
Nicholas 翁书威
他们好搞笑。。。
这张特地为美晶拍的。。。
当天是乐乐的生日。。真好,有好多人陪她过生日。
来个大合照。。。
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