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Y FM @ 再次拜年

继去年MY FM与Brands去我堂姐拜年,今年,堂姐莉丝又在赢奖,MY FM DJ 和F&N再次到临我堂姐家拜年。。。。
她真的超棒,超好运。。。。

我的堂姐,一位超幸运的人。。。

~~~MY FM DJ~~~
颜薇恩,陈浩然
卓慧群,林德荣
他们还带舞狮团


我相信我自己是没有那么幸运抽到奖,所以我希望莉丝每年都赢奖, 让我有机会见到MY FM DJ。。。。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恭喜你堂姐..
留下脚印...

Unknown said...

waw u pi kaka cau cau again r?? bo jio...syok 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