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清明节

四月的第一个星期就是清明节。我已经大概5年没有去清明了,每年我的心很想去清明,但是我的身体离不开我的床。今年我终于舍得离开我的床,而去清明。

老土的一句话:风和日丽的早上。
大家都忙着打扫坟墓。


但是,过了一会儿大家开始偷懒了

终于,打扫完毕, 要开始拜拜。。。

证明2010年,我有来清明
我堂弟要我替他拍一张照片,证明他有帮忙。但是,我有满多他偷懒的照片。
拜完就是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等着婶婶在切猪肉。
饿了,所有人都忙着吃。
最后一分钟才到的,既然去错地方。连公公婆婆的墓在那里也不知道。

1 comment:

Evelyn said...

Haha, my bro went to the wrong place? No wonder he is the last one that still eat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