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抱歉- 李圣杰

李圣杰又出新专辑了,新歌“抱歉”。真的超好听, 很适合失恋的你。应该说他的每首情歌, 都很适合失恋的人听。

很巧的事,每次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的时候,李圣杰都在发新专辑。而当时的歌,都非常适合我当时的心情, 就像“手放开,擦肩而过”。 希望这次,我们会打破这个诅咒,我们不会吵架。


歌词:
忘了我们是在什么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会让你一个人走

为什么总在失去后才懂得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多想妥协 多想眷恋
我想你在身边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强烈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们是在什么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确定不能再挽留

为什么总在失去后才懂得
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
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强烈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强烈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但你却说 抱歉

1 comment:

winnie said...

李圣杰的歌让我特別有感触~
前男友曾经对我唱”手放开”~
现任男友最愛的K歌是”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