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直到你不找我 - 林峰

林峰的新歌,谈情说案的主题曲“直到你找不到我”。

听这首歌的感觉也是那么的伤感,唱悲情歌就好像是他的风格,永远都是那么好听,那么感动。

林峰 - 直到你不找我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 可能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