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Beijing Trip @ Day 3

还是6am morning call.。。。。吃完早餐我们就准备出发到万里长城。

第一站:万里长城
围巾,手套,耳套穿好了。。。准备就绪,开始走吧!!! 终于走到第一站
拍照留念。。。
来到第三站, 累了!!!放弃了!!! 只剩下弟弟一个人独身上路。。。我留在第三站帮他拍照。
我们都后悔了!!!走上去的时候很开心,只想到我们一定能走上去。 但是从来没想过,上的越高,回的路程就越远。走到下去,我的腿好累!!!

走完长城,我只有一个感想“饿。。好饿。。。超饿。。。”
因为我们在郊外,没有很好的restaurant, 所以今天的午餐不大好吃。

第二站:地下王宫
这是明朝的地下王陵, 终共有13 个。北京政府只开放其中一位王帝的王陵。 但是我忘记我们去看那一位的王帝的王陵。
只拍了一些外面的照片,妈妈不准我在王陵里面拍照。她怕拍到一些不应该的“东西”
在我们回去的时候,我们必须过这一道门。我们必须,大大力踩着脚,大大声喊“我们回来了”
因为刚才我们进去王陵,意思我们去了阴间。 但我们回去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大大声喊“我们回来了”意思我们回来阳间了。
第三站:北京明王宫
是一个蜡像馆, 都是在讲明朝的历史故事
晚餐,潮洲菜。是我们吃的最开心,最适合我们的胃口的一餐。 每个人起码吃3碗饭, 搞得厨房来不及煮饭给我们。
吃完,当然会酒店睡觉。。。。

Stay tune on Day 4。。。。

  1. 颐和园
  2. 熊猫馆
  3. 圆明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