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Beijing Trip @ Day 4

什么开场对白好呢?又是6am morning call。。。。

第一站:珍珠产
我们买了很多珍珠粉和珍珠cream.
第二站:颐和园
导游有解释关于颐和园的历史,但是我没有注意听。因为忙着拍照,所以我也不能在这里写什么。 我只知道好大!!!
颐和园的风景很美,随随便便拍的照片也会很美~~~
大概在颐和园逗留2个小时,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一间蛮出名的泰国餐馆,很多明星都会去的泰国餐馆。虽然它的泰国菜不能比得Penang,不过它的设计很美。
第三站:熊猫馆
看到真的熊猫有点失望,为什么它那么脏?它应该白白的,不是脏脏的~~~
第四站:圆明园
我只记得好像是乾隆王建造的,但是不知道哪一年的打战破坏一部分了。
在圆明园的展览馆,展览了中国的十二铜像。这些铜像就是,香港电视剧“人生马戏团”里所提到的铜像。
第五站:丝绸产
我很生气的地方。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买丝绸而他们的店员不让我们离开,硬硬的在推销。其中一位店员还跟我说,如果我们那么多人但是一个人也没有买,他们的老板会责怪他们,叫我买,帮帮他们的业绩。 我直接讲她,我帮你们的业绩,那谁来帮帮我的钱。 我为什么要浪费我的钱来帮你们的业绩。。。她马上住口和脸黑。
浪费了2个小时在丝绸产,才去吃我们的晚餐。
今晚住的酒店,每间房间都有私人温泉。 一回去,当然是泡温泉~~~~
Stay tune on Day 5
  1. 鸟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