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鸭蛋炒粿条

我一生中最难忘和特别的鸭蛋炒粿条

昨天,我们5个人, Da Pin, Wan Ru, Dew Ching, Dino 和我一起去吃鸭蛋炒粿条。 其实,我不吃鸭蛋炒粿条,但是我也跟他们去,去凑热闹。

一开始,我没有order鸭蛋炒粿条,但是最后我也order了。我不吃鸭蛋和豆芽,所以我order的鸭蛋炒粿条是没有鸭蛋和豆芽 :)

我只说不要鸭蛋和豆芽,但是他炒给我的炒粿条, 既然是没有鸭蛋,豆芽,虾,菜和ham. 整盘的鸭蛋炒粿条只有粿条。。。。。

最特别,鸭蛋炒粿条不要鸭蛋。那我为了什么去吃鸭蛋炒粿条呢 :)

最难忘,这盘鸭蛋炒粿条RM4。。。他妈的好贵。。。我们都觉得这盘根本就像 "经济炒粿条", 最贵也RM1.20, 但是我的那盘既然RM4 :(

以后我再不要吃鸭蛋炒粿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