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胎教故事:3只小猪

我每天都吵Sam讲故事给宝宝听。。。那一天, 他终于讲了一个故事 ”3只小猪“。 我很肯定没有人听过的故事。。。。。

从前,在一个村庄里,住了3只小猪,它们的名字叫,大猪,中猪和小猪。
 
有一天,大猪结婚了,而且生了3只小猪,叫做大大猪,大中猪和大小猪。。。。
 
有一天,中猪也结婚了,而且也生了3只小猪,叫做中大猪,中中猪和中小猪。。。。
 
有一天,小猪也结婚了,而且也生了3只小猪,叫做小大猪,小中猪和小小猪。。。。
 
它们很开心的住在村庄里。。。。。
 
故事讲完!!!!

我听完后, 只是多了一句话。。。。就是。。。。。

“总共有多少只猪住在这个村庄里”?原来,Sam在教数学,不是在在故事。。。。

气死我了!!!!

过后我share这个故事和数学题给我朋友,既然还有人会答错的数学题。。。我告诉她,如果以后我的女儿问你数学,你不要教她,叫她回来问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