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Taiwan @ Day 5

最后一天的行程,就是六福村。这是我的第二次去六福村,第一次去的时候那么巧遇到台湾假期,而且很多人,很多机动游戏没得玩。




哈哈哈。。。可怜的男人
肚子好饿,又是时候吃了。我们去了一家“牛仔餐馆“。它的食物蛮好吃的,不知道会不会我们太饿的关系。
刚刚吃饱就去玩机动游戏,辛亏我们都没有呕。
晚上,吃sushi。 这家寿司店,所有的食物只是30块台币,大慨RM3而已。
最后一晚,我们决定尝试住在台湾蛮有名的汽车旅馆。 我不会写和读旅馆的名字,所以自己看。很多人说,汽车旅馆都是让人家去偷情的地方。但是,汽车旅馆的设计真的很美。
我们的房间
好浪漫的感觉
还有Jaccuzi
冲凉好了,我们有去找吃。最好一晚,当然不可以单单在房间睡觉,一定要把握最后一秒,就是吃。
甜不辣
歐煎
豆腐花
第二档,但是我没吃,因为我不敢吃, 都是一些内脏。
第三档, 豆浆油条
好累,走了五天,不能走了。所以由他来背我会旅馆

No comments: